-Sleep Disorder-

睡眠障碍重度患者

我需要再明确说明一下,我这边的设计费用是包含稿费+实物样刊寄到我手上,也就是说样刊到我手上这部分的费用是属于需要支付的设计成本里的。

再者,如果连给设计者本人寄实物样刊都不愿意承担邮费成本,还需要我这边来付邮的话,我实在接受无能,双方认知不合也不必找我合作了。

最后,说实话这么多年也做了不少东西,合作过不少人,除了遇到过最离谱的一次给我寄到付,其他全都是直接寄给我的……再次遇到让我付邮的我真是一脸懵,这本身就是我设计的东西,又不是我抽中啥需要付邮送给我……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eep Disor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