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Disorder-

睡眠障碍重度患者

*

《神說,他聽見了》

        第十四章

        「自我」


//

我心里有一朵日渐腐烂的花,而它终将被恶魔蚕食。也许我爱你,但我更爱我自己。

  

————————————————————


圈套,束缚,拉扯。

我像一枝枯萎的花,承受黑夜的腐烂。

乌鸦变作我心中的恶魔,审视我,审视我的灵魂。

我的爱自私,脆弱,它如此不堪一击。

也许我爱你,但我更爱我自己。



评论
热度 ( 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eep Disorder- | Powered by LOFTER